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武隆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区委书记调研国家气候养生旅游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2-04-19 21:12  



近日,重庆市武隆区委书记何庆一行到国家气候养生旅游示范基地调研,察看了基地一期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生态气候宜居监测与研究示范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二期建设规划,高度肯定了区气象局在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和重大活动保障等方面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他强调,气象工作要围绕生态优先、旅游引领、三产融合、强区富民的发展战略,利用武隆得天独厚的气象条件,大力发展气候经济;要加大宣传,用好“国家气候养生旅游示范基地”这块金字招牌;要做好生态气候数据监测分析,为全区提前实现降碳减排目标提供技术支持;要做实旅游气象预报预警,精准、精细服务武隆旅游三次创业,为武隆加快建设成为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绿色发展创新示范区贡献气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