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武隆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武隆区气象局参加“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6:15  

12月4日上午,武隆区气象局响应全区“宪法宣传日”号召,在盛世金都广场参加凤山街道梓潼社区“宪法日”宣传日活动。

在宣传咨询活动过程中,区气象局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的主题,向广大市民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气象灾害防御条例》《重庆市气象条例》《重庆市气象灾害防御条例》《重庆市防御雷电灾害管理办法》《武隆区“七五”普法读本》《法制宣传单》等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此外,在“宪法宣传周”中,区气象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0年度全市法治理论知识学习考试。同时利用QQ、微信工作群宣传普及宪法。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营造了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