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武隆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武隆局党支部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 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15:35  


8月2日,武隆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 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武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收看了微党课《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张思德》。张思德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一名战士,平凡岗位上忘我工作,直至光荣殉职。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感动,每位共产党员都要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记在心间、扛在肩上,保持炽热的家国情怀,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