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武隆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武隆局:学地方党史 忆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1-06-03 15:39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发扬优良作风,6月2日,武隆局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党史学习。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前往后坪坝苏维埃政府史迹,重温四川二路红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实地感受一代代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坚定前行的革命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群众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和沉重的心情,面对烈士纪念碑肃穆而立,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崇敬之情。

此次活动还开展“我的入党初心”故事分享会。每位党员都对自己的入党初心进行了热情的分享,不管是被党员恩师的认真、实干的行为影响,还是被党员父亲的无私奉献的品质触动,每个党员都坚守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