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局召开11·29强降温天气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14:52  

11月28日上午,潼南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以应对11月28日夜间到12月1日的强降温天气过程,局领导班子、办公室和全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本次过程的天气形势、降温幅度、最低气温、主要影响时段以及前期的服务情况等进行了综合研判,局长蒋雪松就做好本次强降温天气服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值班员继续加强天气监测和分析,及时更新预报结论二是要更加精准的预报降温起始时间、最低温度及大风可能出现的时间段,以提供更加优质精细的预警预报服务;三是要及时主动开展决策气象服务,特别关注降温降雨天气对疫情防控、设施农业、能源保供、交通运输、空气污染等方面的影响,及时主动向区委政府、行业部门、相关企业提供决策气象服务,努力减轻或避免气象灾害造成的损失。(魏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