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区气象局召开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6:40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6月22日,潼南区气象局召开加强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学习会,对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全局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气象部门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的通知》要求,学习了《中共重庆市潼南区气象局党组关于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的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指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潼南局要在市局党组的统一指导下,采取组织集体学习、讲好专题党课、过好主题党日、开展警示教育、开展微宣讲、选树先进典型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强化党员干部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教育工作为契机,主动接受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