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区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27 15:5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学习榜样精神,传播榜样力量,营造崇尚先进的热潮,近日,潼南区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专题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扎根草原的红色之子”廷·巴特尔、“中哈边境活界碑”魏德友、“燃灯校长”张桂梅……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位位榜样的生动事迹感人肺腑,榜样的精神力量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的力量,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实干担当,敬业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潼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