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区气象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5:13  


9月29日,潼南区气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学习了近期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气象服务及值班值守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同时就意识形态、廉洁过节及疫情防控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24小时值守班、领导带班和突发事件报送制度,确保通讯畅通,全力做好应急防范工作,坚决杜绝脱岗、顶岗等情况的发生;二是要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预报预警服务,认真做好国庆期间气象保障服务的每个环节;三是疫情防控不松懈,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控、外出报备、人员来访登记等工作;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守有关纪律,不踩红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五是要加强内部安全生产检查,对本局消防、网络、用电等进行全面检查,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