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02 16:24  






8月30日,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在区气象局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并审议区政府开展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

    区人大领导实地查看了潼南国家气象观测站、风廓线雷达站、人影作业平台、气象业务平台,详细了解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人影保障业务运行情况。

    在会上,区气象局局长蒋雪松受区政府委托汇报了近年来我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情况。区人大领导充分肯定近年来潼南气象事业的发展成就,高度评价潼南局在防灾减灾、气象现代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全区气象灾害防御工作要以智能化、智慧型为方向推进基础设施和防灾减灾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灾害风险防范水平,进一步加大对气象事业的财政投入,进一步增强依法治理气象的力度,促进新时代气象灾害防御水平迈上新台阶。

    区政府分管副区长曾伟也一同参加活动和会议。(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