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气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4:26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潼南气象局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全局职工的国家安全防护意识,让大家明白国家安全就在我们身边,国家安全靠大家,我们应该共同维护。

一是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提升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二是组织全局职工观看安全宣传片,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自我防范和当前社会反恐形势的认识,较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三是利用LED屏、预警平台、微信、QQ群等媒体平台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为维护社会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大家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