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潼南气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16:18  

近日,潼南区气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杨闇公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致敬建党百年。



在杨闇公烈士生平展廊前,通过一副副图片和字幕,从闇公烈士的革命事迹中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接受思想洗礼,汲取奋进力量,领悟杨闇公烈士“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崇高精神。



面对杨闇公烈士的墓茔,全体人员手持白菊默哀缅怀,行鞠躬礼,并依次绕墓一周敬献白菊,共同瞻仰烈士墓碑,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闇公陵园内,全体党员面对杨闇公烈士雕像,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百年奋斗不息,赤子之心未改。大家纷纷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革命星火,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