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4  

3月30日下午,潼南区气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雪松主持会议,全局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悔不该》《公款姓公 岂敢私用》,深入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区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暨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关于《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底线奋力谱写重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全市气象部门关于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部署和要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清醒的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对标中央、市局、区里要求,全面排查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以推动潼南气象局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压细“两个责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不断开创潼南气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