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区气象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5:05  

2月3日上午,中共重庆市潼南区气象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本局党员、中层干部及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书记、局长蒋雪松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紧扣主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等指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不遮不掩,根源剖析深刻透彻,达到了咬耳扯袖、共同提高、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市局党组第四督导组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准确到位、质量较高、相互批评“辣味”十足,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创新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三是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气象保障服务,增大助力潼南本地农业的发展力度;四是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蒋雪松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加强学习,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措施完成好各项整改任务;全体党员同志必需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珍惜团结,维护团结,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按市局“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谋划好潼南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蓝图,全力推动潼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