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2020年潼南气象工作获区政府领导表扬

  发布时间:2021-01-26 16:08  

近日,潼南区政府副区长曾伟在潼南气象局呈报的《2020年气象工作总结的报告》上作出批示:“过去一年,潼南气象工作卓见成效,充分发挥了在防灾减灾中第一道防线作用,预测、预警、预报精准及时,特别在去年特大洪灾时期贡献突出。希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2020年潼南气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潼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重大战略部署,全力做好各类气象保障服务。面对罕见的累计109天的冬干春旱连夏旱、“8·12”、“8·16”两次超20年一遇过境洪水,以及大风、区域暴雨、强降温、连阴雨等各类灾害,全局上下发扬斗争精神,局领导靠前指挥,业务人员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努力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推动潼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了突出贡献。(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