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区气象局组织收看重庆市气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15:48  


12月3日上午,市气象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同志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潼南局积极组织全局职工共15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从 “全会的基本情况” 、“新发展阶段”、“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兼具理论性和指导性的宣讲赢得在场职工阵阵掌声。“听了王书记的宣讲,我深受启迪,倍受鼓舞。作为气象部门的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全会精神履行本职本责,努力为潼南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报告会后,在场职工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