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12 09:42  

    近日,潼南局召集全局职工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会,拉开了“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序幕。

会议传达了本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理解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市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和任务要求,围绕活动重点,扎实开展好此项活动;二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三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开展纪律教育,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文化活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四是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做到学习教育和开展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此次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