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潼南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潼南区气象局再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7 15:27  

 


7月17日,潼南区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气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主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切实将“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任务落到实处,守好灾害性天气防御的主阵地,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为潼南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提供气象保障服务。(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