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铜梁气象小雷达改造工程谈判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2-03-21 17:28  

重庆捷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按照重庆市铜梁区气象局的采购计划,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为“铜梁气象小雷达改造工程”进行采购邀请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内容

分包号

分包名称

最高限价

(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成交商数量(名)

1

铜梁气象小雷达改造工程

317714.21

0.6

1

备注:供应商名称须与投标报名名称一致才具投标资格。

二、资金来源

市级财政投资。

三、资格要求

投标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殊要求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一)一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提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复印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四、谈判有关说明

(一)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223 21日至2022 323日北京时间9:00-17:00时在重庆捷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拉特芳斯商业街二街区2栋0823)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

(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铜梁区气象局会议室

(三)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 3 25 日北京时间9:00-9:30

(四)竞争性谈判时间:20223 25 日北京时间9:30

(五)竞争性谈判地点:重庆市铜梁区气象局会议室

五、谈判保证金

(一)投标保证金交款形式:

 投标保证金为现金,在开标时现场收缴,由投标供应商自行密封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注明项目名称)。

(二)投标保证金的金额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陆仟元整(¥6000.00元);

   (三)保证金退还方式

《成交通知书》发出后无息退还未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在采购合同签订后无息退还成交供应商的保证金。

六、其它有关规定

(一)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服务采购项目中同时参加谈判。

(二)未按规定方式缴纳相关费用或未按规定时间递交响应文件的,有权拒收其响应文件。

(三)为减少响应误差,响应供应商必须在2022 323日北京时间17:30前自行到现场踏勘,并对考察中获取的现场资料负责。不管响应供应商是否考察过现场,均被认为在递交响应文件前已经了解现场情况。

(四)响应供应商如对本谈判文件有疑问,向采购人要求澄清。采购人对已发出的谈判文件需要进行澄清或修改的,由代理公司负责发布,该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为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

(五)谈判费用:无论采购结果如何,响应供应商参与本项目谈判的所有费用均应由响应供应商自行承担。

(六)供应商在开、评标期间未配合采购代理机构经办人完成相关工作(如提前退场等),视为其完全认同开标记录、评审结果,并对开评标过程无异议,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七、采购公告发布地址:本公告在铜梁区气象局官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一)采购代理机构:重庆捷昌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岑老师

     电  话:023-65360396       

     地  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拉特芳斯商业街二街区2栋0823

     (二)采购人:重庆市铜梁区气象局                     

     联系人(质疑、询问经办人): 罗老师

     联系电话:15823451949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学府大道125号

                              2022年3 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