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信息公开 > 公告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生态气象保障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4 19:07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重庆市铜梁区生态气象保障中心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招标人为:重庆市铜梁区气象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信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竞争性比选的方式进行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工程地址: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袁家社区罗睺山。

2.2服务周期:本项目施工工期320日历天,监理服务期截止时间为施工工期加60天。

2.3比选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监理服务期内的土建、装饰工程施工阶段、结算审计期间的监理服务内容,对整个工程的进度、质量、造价、安全、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实施控制与协调。

3、监理工作内容

监理人应按招标人批准的监理规划和监理细则开展监理工作:

(1)批准开工报告,审查承包人各项施工准备工作,经招标人批准后,负责向承包人下达开工令。

(2)督促承包人建立施工管理制度和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保证体系并督促实施;

(3)审查承包人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方案、施工质量保证措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和专项安全技术方案的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并督促实施;

(4)按合同工期目标编制进度控制计划、审查承包商编制的网络进度计划,经招标人批准后组织实施;

(5)组织设计交底,图纸会审,审查设计变更;

(6)根据施工合同约定,审核承包人提出的分包工程项目及选择分包的单位;

(7)编制投资目标控制计划,审核承包人的已完工程量及月进度报表,招标人签署工程中期付款凭证,经招标人批准后支付;

(8)设计变更经设计单位审核、跟踪审核单位审核、招标人批准后,由监理人发出施工工程变更令;

(9)检查施工现场原材料、构配件的采购、入库、保管、领用等管理制度及其执行情况;审查工程使用的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构配件和设备的实物质量和资料,并按规定进行见证取样送检,对有疑问的必须进行复测;

(10)监督承包人严格按国家有关技术规范、标准和设计文件施工;

(11)编制质量目标控制计划,对工程的重要部位督促承包人实施预控措施;

(12)与招标人现场代表共同对隐蔽工程进行复验签证,主持工程质量事故的分析及处理;

(13)对工程承发包合同实施管理,处理合同纠纷和索赔事宜;

(14)督促检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15)编制监理工作月报、周报,监理工作总结,报招标人和市有关主管部门;

(16)督促承包人按合同规定及要求整理施工技术档案资料;认真审核竣工图纸和其他技术文件资料;

(17)组织对各分部、分项、单位工程进行检查和初验,参与工程竣工验收;

(18)工程完工后,编制监理工作档案资料和项目监理工作总结;

(19)工程完工交验合格后,经招标人批准,向承包人签发交工验收证书;

(20)审查承包人的最终付款申请,经招标人批准后,向承包人签发最终支付证书。

(21)严格按照《建筑工程安全施工管理条例》、《安全生产法》和《关于落实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理责任的若干意见》(建市[2006]248号)等国家、地方颁布的安全法律、法规开展安全监理工作,认真履行监理的安全责任。

4.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要求竞选人须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总监理工程师:1人,为本单位在册职工。必须在投标人本单位注册并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工程类),中标后总监理工程师未经发包人同意不得擅自更换,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3)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

①专业监理工程师:不少于1人,为本单位在册职工,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或《重庆市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工程类),不得在在建工程中任职。

②监理员:不少于1人,为本单位在册职工,监理员需具有初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注册执业证书》或《重庆市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或《重庆市监理员岗位证书》,不得在在建工程中任职。

5.投标、比选有关说明

(一)请于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7日(工作时间)在招标代理机构处重庆信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双鱼座B座4 楼)报名并领取本项目竞争性比选文件。报名时须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资质证书复印件。本项目澄清、补遗等比选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均在招标代理机构处进行公布。

(二)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为:300 元/份(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领取比选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

(三)投标人须满足以下二种要求,其投标文件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四)比选地点:重庆信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双鱼座B座4楼)

(五)提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2年1月12日北京时间13:30时。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月12日北京时间14:00时。

(六)比选开始时间:2022年1月12日北京时间14:00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铜梁区气象局公告栏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铜梁区气象局

地  址:重庆市铜梁区东城办事处学府大道 125 号

联系人:陈先生

电  话:023-6441091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信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5号双鱼座B座4楼

联系人:邓老师

电话:023-67711151  13628308839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