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铜梁区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线上智博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9-15 14:18  

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礼嘉智慧园开幕,铜梁区气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开幕式实景直播盛况。

2020线上智博会主题为“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由国家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网信办、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新加坡贸工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设置线上展厅,包括线上重庆、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应用、智能技术和区域合作6个虚拟展区,线上参展单位共551家,其中市外参展企业348家占比63.2%,外资企业148家占比26.9%;同时还开辟了“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两个专题展馆,集中展示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的新成效。由铜梁区气象局牵头开发的铜梁智慧生态宜居及防灾减灾大数据平台亮相2020线上智博会。(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