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2-12-02 14:33  

近日,铜梁区气象局党组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法治思想。会上,区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杨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民法典主要内容及亮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详细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40年发展与实施过程,指出必须坚持不懈地开展宪法宣传,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同时对我国70年气象法治建设成就作了全面介绍,强调了以法治力量推动气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

何杨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宪法》《党章》《民法典》《气象法》等法律法规,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加有力的气象保障支撑。(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