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1  

当前,全市、全区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复杂,铜梁区气象局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市气象局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原则和三分三备要求,进一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由局领导带班成立5个应急保障组和1个气象党员突击队,确保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117日起,气象党员突击队前往属地仙鱼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网格员开展防疫宣传、卡点防控劝导、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及张贴封条等工作,积极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疫情期间,铜梁局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抓好铜梁气象科技馆项目有序施工。项目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未经批准严谨随意外出,夜间不定期工人宿舍区查岗。及时协调解决项目面临的资金、物资运输、工人核酸检测等难点问题,确保项目照常施工。(曾凤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