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认真收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8  

2022年11月8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受邀为中国气象局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铜梁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及党员同志认真收看学习。

曲青山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解读。

会后,铜梁区气象局副局长何杨要求,全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气象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以此推动铜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实效。(曾凤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