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召开职工大会部署中秋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15:10  

9月9日上午,铜梁区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行动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及全市全区关于防汛抗旱、疫情防控及廉政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并从做好气象预测预报预警服务、做好抗旱减灾及“蓝天行动”人工增雨作业、强化气象预警信息发布管理、落实近期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提倡廉洁过节等方面对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由蔡国强副局长带队,组织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察看了综合业务楼、气象观测场、人影作业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等重要场所的安全生产监管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落实,为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保障。(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