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11:33  

6月7日下午,铜梁区气象局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局办公室关于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市法规处关于开展落实防雷与升放气球安全监管责任专项检查的文件精神及《铜梁区“安全生产月”“七个一”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副局长何杨根据文件精神及时部署铜梁区气象局2022年安全生产月工作措施,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将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到科室、岗位、个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执法监督,为打赢汛期攻坚战做准备。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专题片,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思想教育,要求大家时刻坚守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铜梁气象事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曾凤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