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分管副区长周伟峰听取气象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01-20 09:25  

1月19日上午,铜梁区气象局领导班子分管副长周伟峰专题汇报了气象工作。汇报中介绍了铜梁气候概况、区气象局基本情况及近年来铜梁气象业务发展、技术创新、气象服务、气象文化及科普教育和气象发展“十四五”编印等工作取得的进展,重点汇报了铜梁气象公园及气象科技馆等重点项目工作的推进情况。

周伟峰对气象服务在保障铜梁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民群众福祉安康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区气象局是他所分管部门中亮点工作最多的部门,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气象工作,为推动铜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他要求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强化担当,勇于作为,大胆创新,突出亮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冬明春各项气象服务工作及春运气象保障服务。(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