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坚持学深悟透狠抓落实 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1  

近日,铜梁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向花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议,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研讨交流。

廖向花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根本遵循,是指引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旗帜。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着力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位,取得扎实成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向深入。(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