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组织开展地编人员岗位 竞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15:02  

11月24日下午,铜梁区气象局召开铜梁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地方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竞聘会,全局在编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竞聘同志从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工作业绩、存在不足和竞聘岗位后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根据答辩情况依次进行打分评议,考核组认真核对测评结果后现场公布了竞聘成绩。

近年来,区气象局为加强人才管理和培养,经过与地方党委政府的不断沟通,争取到了铜梁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3个地方性事业编制岗位,并根据市人社局和区人社局关于事业单位岗位晋升等相关文件的精神,研究制定了《铜梁区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地方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了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岗位管理制度,健全了用人管理机制,优化了岗位晋升程序。

气象局局长廖向花对本次竞聘会开展情况给与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竞聘的方式,激励职工要提高自我要求,饱含开拓创新的工作热情,积极为铜梁气象事业发展多作贡献,为铜梁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服务。(曾凤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