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召开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2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重庆市气象局党组及铜梁区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掌握职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铜梁区气象局于11月24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

会上,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廖向花对本单位职工思想动态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近期干部职工思想比较稳定,对气象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工作热情也很高,但随着基层气象事业改革深入推进,部分干部职工思想上仍存在一些情绪波动,我们要直面挑战,加强正面引导,逐步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利用职工会、支部会议、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和民主生活会制度,及时了解把握职工思想动态;三是要抓好党建阵地建设,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敢于同不良倾向作斗争。(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