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17:20  

11月5日上午,铜梁区气象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近期重庆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区委区政府、市气象局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通报了近日重庆市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铜梁区“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及区气象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局长廖向花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动员全局职工开展核酸检测,职工及亲属加强疫情防控,非必要不离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突发情况出现能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督管理,做好食堂、门卫的消毒和登记、查验健康码等管理,全体职工按规定实行分段用餐,减少扎堆聚集;四是人影科普基地等科普场地暂停封闭,原则上不对外开放。全体职工要提高警惕,同心协力,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曾凤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