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领导春节前慰问气象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9 13:40  

2月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铜梁区副区长梅玉军一行来到区气象局,给全体气象干部职工送上节前的祝福与问候。

梅玉军一行首先来到气象台,与正在值守的气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勉励气象干部职工继续严守岗位,切实做好气象保障工作。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梅玉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气象局在预测预报、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重大活动等气象保障服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区气象局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单位复核、成功创建国家气象科普基地、获评全国气象部门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等表示祝贺!他要求区气象局春节期间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值班值守,部署落实好春运及春节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区气象局局长廖向花代表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对区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气象局将严密监视天气,做好春运及春节气象服务应急保障工作,为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