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3:23  

2月5日上午,铜梁区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气象局党组区县局第七督导组组长曾艳和成员夏杰出席本次会议并给与了悉心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陈昉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廖向花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评,深刻剖析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局督导组给出高度评价:铜梁局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针对性强,问题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真露短,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廖向花指出,接下来党组班子将按要求落实整改各项问题,树牢“四个意识”,科学谋划铜梁气象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业务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春运及春节气象服务保障,为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的牛年春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