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7:29  

1月19日上午,铜梁区气象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夯实理论根基、打牢思想基础。会议由铜梁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向花同志主持。

会上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中央及重庆市2021年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安委会关于反思整改“两个不到位、两个不扎实”问题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重庆市气象局关于加强全市气象部门岁末年初安全工作的通知、.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和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内容。班子成员就专题学习内容围绕如何创新做好基层气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廖向花强调,各科室要按照市气象局党组及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各项气象工作,科学谋划铜梁气象事业“十四五”规划,推动铜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