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多部门会商研判国庆中秋期间天气趋势及影响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5  

9月29日上午,铜梁区2020年国庆节假日天气预报会商会在区气象局召开,分析研判国庆期间区域内天气趋势及其影响。区应急、气象、水利、规资、交通、公安等12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与会部门人员首先认真收看了国庆假日期间全国天气预报视频大会商。随后,区气象局就国庆期间本区域天气趋势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各部门围绕国庆期间天气形势展开讨论,提出了应对措施。国庆期间,铜梁区天气多阴雨天气,气温适宜,路面湿滑,对交通出行会造成一定影响,提请注意交通安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节假日值守班制度,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防范措施。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罗先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