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铜梁区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铜梁区气象局与国网铜梁供电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9  

9月17日上午,铜梁区气象局局长廖向花带队前往国网铜梁供电公司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对供电公司“能源数据中心”、电力系统智能监测模式、数据安全防控制度和公司企业文化的深入了解,经过双方再一次的座谈交流,双方就气象服务和电力资源融合达成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享气象、能源数据等信息资源,共同研发基于气象和能源信息的数据产品,最大限度的为双方发展提供专业化服务。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效减少气象灾害给电力系统、设施调和带来的损失,为保障生产生活用电提供更大保障。

此次合作将促进双方互助探索“防灾减灾大数据平台”和“能源数据中心”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建立合作共享机制,为铜梁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添彩助力。(曾凤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