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石柱:县政协领导表扬气象局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0:57  



近日,石柱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在检查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听取了县气象局副局长、万安街道下沉红卫社区干部工作组第七组长王延成的工作汇报后,对下沉社区干部开展的落实居家隔离对象管控排查、督促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给予了现场表扬,称赞工作扎实、到位,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据悉,万安街道下沉红卫社区干部工作组第七组负责石柱县城区第27号网格疫情防控排查,共涉及好望山住宅小区、天尧七号部分楼栋3000多户居民、90余家商户(门店)。工作组由县气象局等9个县级部门50名干部职工组成,自1115日组建以来,每天对居家隔离对象至少现场排查一次,督促落实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开展督促商场、超市、餐饮、住宿等重点场所落实凡进入人员扫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从业人员“两天一检”,禁止红码、黄码、弹窗人员进入。另外排查县外返石人员,现场督促扫社区报到二维码报到。(文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