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石柱: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11:59  


68日下午,石柱县气象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安排相关工作,全局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气象局法规处和石柱县安委会关于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再次对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行全面解读。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一是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全市气象部门26大项55小项重点任务的要求。三是要全面深入开展气象安全知识“五进”大宣讲活动。四是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五是要全面深入开展现场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广泛宣传气象安全生产政策法规、防灾减灾、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等知识。六是要全面深入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文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