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石柱:党员干部齐上阵  抢抓农时移烟苗

  发布时间:2022-05-09 15:02  


57日,石柱县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沙子镇卧龙村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义务为烤烟种植大户吴定龙移栽烤烟苗。经过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共移栽烤烟苗3000余株、面积近4亩。

吴定龙是沙子镇烤烟种植大户,今年计划种植50多亩烤烟。近期由于持续降雨,农时不等人,烤烟苗的移栽工作迫在眉睫。气象局的此次义务劳动活动正解了他的燃眉之急,移栽工作将在今明两日之内全部完成。

据悉,石柱县气象局以“质量提升年”和“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全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下一步将继续强化作风转变,趋利避害,全力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和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