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石柱:局党支部与三河镇鸭庄村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22 09:46  


1221日上午,石柱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县三河镇鸭庄村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启动会。

会上,石柱局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与鸭庄村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约定“共筑组织基础、共解群众急难、共宣惠民政策、共谋产业发展、共办实事好事”,组织党员干部到村听取基层意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后,结对共建党支部就石柱国家观测站搬迁项目推进情况、鸭庄村党建及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探讨。最后,石柱局向鸭庄村赠送了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资料。(曾超)

1.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县三河镇鸭庄村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启动会


2.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县三河镇鸭庄村党支部结对开展观测站迁移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