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工作图片

石柱: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气象部门计划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县两级气象“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1-11-10 18:34  


1110日上午,石柱县气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气象部门计划财务工作会议精神暨市县“十四五”规划。

会上,详细解读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圏建设规划纲要》《中国气象局关于加强县级气象部门财务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重庆市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石柱县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重点对顾建峰局长在全市气象部门计划财务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谭畅副局长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学习。

党组书记、局长何杨强调,要与时俱进强学习,构建终身学习体系;要勤干工作重管理,提升综合管理能力;要党建引领抓落实,推进各项重点落地落实;要树底线思维防风险,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