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强化国庆假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5:37  


930日上午,石柱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气象部门第4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左斌同志在会上传达学习了顾建峰局长和杨智副局长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当前气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分析研判,做好国庆期间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工作;三要做好网络和数据安全工作,严防网络攻击;四要做好节日值班值守工作;五要严格疫情防控,强化内部安全管理,做好网络、人影、车辆等安全。

为确保国庆假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局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办公楼、气象观测站、人影作业点、在建工地等重要场所的安全工作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落实到位。(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