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召开作风建设年启动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9 11:53  

27日,石柱县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县作风建设年启动暨营商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就作风建设年等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是石柱县作风建设年,石柱县气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为导向,重点整治“庸、懒、散、腐”4大类12个方面突出问题。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专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深入全面宣传;三是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做到与重点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四是着力提升气象行政审批质量和服务质量,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五是严肃执纪问责,进一步规范工作纪律。对工作落实不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突出问题,严肃查处。(朱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