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迅速贯彻各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9 17: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气象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工作。118日,石柱县气象局召集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各级政府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专项分析会及全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专项部署。

会上,分管领导针对117日全市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桌面推演视频会进行传达,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主要负责人何杨同志针对全国、全县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强调: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领会学习李克强总理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二是要极与应急局对接,全力以赴做大排查大整治及市上迎检工作;三是对内部安全进行排查,尤其是要对家属院及食堂燃气、电气安全及报警器安装进行排查。

会后,由分管局领导带队对全的局内部安全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时限。(朱黎丽、廖国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