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县自然灾害预警预防中心荣获重庆市巾帼文明岗殊荣

  发布时间:2022-01-14 10:09  


近日,石柱县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县自然灾害预警预防中心被命名为2021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的通知》,县自然灾害预警预防中心因综合素质好、服务意识强、群众评价高、工作业绩突出被命名为2021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

《通知》希望受到表扬的县自然灾害预警预防中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的岗组服务发展、服务行业、服务妇女,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号召干部职工学习她们岗位建功、争创一流的职业精神,学习她们脚踏实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高尚情操,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奋进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通知》同时转发了《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命名2021年重庆市巾帼文明岗、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