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7 18:07  


为全力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按照“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确保单位各项生产安全,让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石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杨带队于202127日分别对区域站维护、人影炮弹存储、观测场、网络机房、配电房等重点部位安全情况进行了全方面安全生产大检查。

何杨同志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形成“横线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安全工作网络格局;二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发现安全隐患,妥善处置,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三是要提高气象服务水平,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气象服务工作。(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