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11:24  


近日,石柱县气象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杨主持会议,市局区县第七督导组组长曾艳一行通过视频指导,全局党员干部列席。

会上,何杨同志汇报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2019年度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与征集问题情况。何杨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报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组长曾艳表示,石柱局领导班子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查找的问题符合实际、主题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会议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提出要求:一是抓好整改落实,按要求及时上报会议相关材料;二是强化学习,进一步落实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三是强化社会服务,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

何杨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一是会后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及时上报,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党组定期开展督促落实,以整改落实工作不断推动石柱气象事业发展。(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