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1-22 10:21  


120日下午,中共石柱县气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杨同志主持,党组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等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守初心、担使命,全力做好石柱气象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局提供有力的气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