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局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8:07  

近日,石柱局多措举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石柱局113日向县委、县政府报送《重要天气服务快报》,通报石柱县近期最新气候变化情况,提醒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风险。

二是党组书记、局长何杨在全县1月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形势分析会上作交流发言,重点分析了下阶段全县气象灾害趋势,并提出应对措施。

三是强化部门联动,石柱局积极与县交通局、交巡警大队等重点部门沟通,共同做好应对我县雨雾冰雪恶劣气候条件下的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四是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管,石柱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重庆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制定与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 (渝安办[2015]61号)文件要求,结合石柱县防雷工作实际,已制定《石柱县气象局2021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并由副局长左斌带队对重庆尚宏石化方斗山南停车区、北停车区加油站开展石柱局2021年第一次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五是落实落细单位内部安全检查,针对机房、配电房、测场、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朱黎丽)

图为113日局长何杨在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形势分析会上发言图片

图为113日副局长左斌带队对在重庆尚宏石化开展执法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