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重庆气象现代化交流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09:33  


114日,石柱县气象局召开全局职工会,对1030日市气象局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重庆气象现代化交流推进会精神进行专项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杨带领全局职工原原本本学习重庆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建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动新时代重庆气象现代化建设交流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学习了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畅传达的中国气象局刘雅鸣局长讲话精神。

何杨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推动重庆市气象局和石柱县人民政府达成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石柱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暨“十四五”规划战略合作,不断提升气象服务保障石柱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能力;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持续抓好气象服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向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