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气象局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气象局 > 工作进展 > 本局工作

石柱:召开第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8 18:00  


927日,石柱县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石工委发〔202046号)、《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7起典型案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并开展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节俭廉洁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底线,狠抓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向远)